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1-06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和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共同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处、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共同承办,好老师学院协办的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在此次比赛中选派的五位参赛选手成绩优异,全部获奖,其中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李格和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王梦佳获特等奖,2021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王月莹和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左钰瑾获一等奖,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李新怡获二等奖。

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精心组织动员,把参与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作为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升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及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抓手。据悉,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历经课件制作、磨课录课、网络评选、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我院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较强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教促赛”的效果,对进一步提高学院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有着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强化师范教育特色、深化教育改革的成效。今后,学院将不断强化师范生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我院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努力培养适应教育现代化需求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