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思政课“超星学习通”教学平台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23-03-03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深入推动思政课教学信息化改革,加快推进智慧马院建设,3月2号下午,我院在A3-104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举办思政教学创新工作坊开班仪式。学院特意邀请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翠芬教授为大家开展思政课“超星学习通”教学智慧平台专题培训活动。学院相关思政课骨干教师参加培训活动。

张翠芬老师从分享自身使用超星学习通智慧平台的经历入手,介绍了建设智慧课堂的重要性。随后,她对大家使用学习通平台情况做了问卷调查和情况分析。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她详细讲解了平台的教学功能,包括如何导出教学资源包以及如何分组建立文件夹等。据悉,该培训活动共分三期进行。针对如何上好思政课智慧课堂,张翠芬老师将重点讲解如何利用学习通平台进行师生互动、课堂管理、学生学习过程的统计和监督等内容。同时,张翠芬老师与相关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活动结束后,参加培训教师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超星学习通智慧课堂教学理念,积极主动将信息化教学方式和方法运用于思政课堂教学,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为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