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微课、课件、教案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12-07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

喜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征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微课、课件、教案比赛结果公布,我院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我院思政课教师杨正群《树立“大食物观”构建粮食安全大格局》获课件主题作品一等奖;郭家欣《古老文明的千年守护》获微课主题作品二等奖,杨正群《树立“大食物观”构建粮食安全大格局》、徐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伟指导,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获教案主题作品二等奖;朱先平《何为总体国家安全观》获微课主题作品三等奖,曹孟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国家安全守卫者》获教案主题作品三等奖、朱先平《何为总体国家安全观》、李宁和王秀秀《国家网络安全》获课件主题作品三等奖。

据悉,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推进全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征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微课、课件、教案征集活动。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鼓励思政课教师积极参赛并精心组织教师编写教案、制作课件、录制微课。我院将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促学、促研,锤炼高质量师资队伍,激励教师在多领域高级别赛事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