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17-09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9月1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于A6-411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欣主持。
08
2017-09
【党建团学】喜迎十九大 参观惠众道德园
近日,洛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阳光支教队参观了西庞村惠众道德乐园,进一步提升了对道德的认识。
30
2017-06
【团学活动】教育科学学院顺利举行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
3月13日中午12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A6-115教室和114教室举行,来自各年级的165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团员代表大会。
30
2017-06
【党课培训】教育科学学院专题党课—严守党的纪律,发扬优良作风
4月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A6-110教室举办2017年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培训,我院副院长赵虹元主讲。
30
2017-06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3月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大会在A6-416教室顺利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欣,院长刘岸英,副院长晋银峰,党委副书记韩守东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听取并学习了本次会议。
30
2017-06
【团学活动】教育科学学院新团员参观洛阳及豫西地区团史团情馆
为增加团员对团史的了解,增强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新团员在团委副书记蔡云改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洛阳及豫西地区团史团情馆。
23
2017-06
【党建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在清明节到来之即,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光辉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在团委副书记蔡云改,辅导员杜慧龙、陈钰三位老师带领下,到洛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深情缅怀革命...
首页上页1...262728293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