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我院校园文明演讲比赛顺利进行

    为了更好培养我院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深化“文明风采”活动,我院举行了一场校园文明大赛。此次大赛在我院A2-104举行,由我院学生会纪检部主持进行。大赛有五名同学参加,我院及我纪检部成员出席了此次大赛

    大赛第一环节,由五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文明演讲。各位选手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他们以生活中的真实事例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校园文明教育,使在场观众深受感染和鼓舞;大赛第二环节,由主持人发问问题,选手依次进行回答。各位选手自信满满,流利而准确地回答出主持人的各个问题。抢答题环节中,参赛者激情饱满,积极举手发言,各位选手不相上下。问答环节结束后,来自地理科学专业的屈荣玫同学为全场观众带来一首“她说”。屈荣玫同学的歌声动听,观众们都沉浸其中。大赛最后环节,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比赛结果宣布,选手接受颁奖。此次比赛结果5号选手获得一等奖,由校纪检部秦柔进行颁奖3号、1号选手获得二等奖,4号、二号选手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之后,参赛同学、主持人以及评委合影留念。至此,此次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更进一步升华了同学们对校园,社会和国家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