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顺利开课

    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时代使命及历史责任的认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修养。4月1日晚,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在A2-517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由我院第三党支部书记赵慧老师主讲,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并认真学习。

    本次党课主题为“本质与本色,永恒的叩问——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赵老师从四个板块——申请入党的基本要求、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加强党性修养深入浅出的向积极分子介绍入党前后的相关要求,并着重讲解了党员义务权利以及党员意识和责任。她结合当前大学生党员工作、学习的实际向大家展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光荣性、使命感。希望与会同志从个人目标出发,着眼于国家建设,做好合理规划,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不断自我激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与鼓励,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坚定崇高信念,真正做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