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我院在校教职工篮球比赛中蝉联冠军

    5月22日,在我校伊滨校区桂园篮球场,我院荣获校教职工三人制男篮比赛第一名佳绩,实现此项目比赛两连冠。比赛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亲自到现场提供技术指导并呐加油助力。夺冠之后,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与学院领导及参赛队员们合影留念。

    选拔赛期间,队员们刻苦准备,积极备战,不骄不躁,场场必赢。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在场上发扬“不怕艰难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第二轮循环赛中依旧保持第一优势,一路披荆斩棘,脱颖而出,最终来到冠亚军争夺赛现场。

    比赛期间,我院代表队认真研究对策,积极备战。赛前认真分析对手情况,布置战术;上场队员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采用“积极防守与稳定进攻并举”的战术,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在保持比分差距的同时,充分展现我院比赛团队实力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保持比分领先优势,最终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获得本次三人制男子篮球赛冠军。

    与此同时,毽球比赛场也传来喜讯。由我院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校三人制毽球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参赛团队的良好实力,同时也是我院参赛团队连续获得该项目奖项历程上的又一次实力性突破。

    本次体育项目联赛中,我院运动员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不畏强者、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运动风采。同时,良好的成绩也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学院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图文、刘振中 余子璇 王杰)

    王洪彬书记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毽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