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我院两名教师获得洛阳师范学院第九届“十佳大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我校遵循“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弘扬“德以修己,教以育人”的教风,通过自下而上、科学民主的评选机制,突出我校“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在校团委、教务处、学生联合会于全校开展的第九届洛阳师范学院“十佳大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中,我院两名专业教师——殷华华、方明脱颖而出,获得“十佳大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其中,殷华华老师以总票数3106票荣获本次评选专业老师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殷华华老师讲课风格精彩,教学方式灵活,而且非常关心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既是学生的老师也是朋友。方明老师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与人为善,团结互助,严格要求自己,是老师们学习的对象。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潜心研究,施展抱负,积极进取,努力完善自己的教育生涯,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深受我院学生及所教各学院学生的喜爱。

    本次评选通过学生们的视角,传递了同学们对老师的喜爱和赞美之情,有利于树立师风典范,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师工作能力和素质,促进教师全面发展。与此同时,通过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和带头作用,以此调动广大教师潜心学习、深化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将我院教育教学水平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