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我院荣获河南省“女职工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表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荣获“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称号。

    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分工会坚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引导女职工建功立业,凝聚力量全面推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学院先后荣获洛阳市“巾帼文明岗”、洛阳师范学院“文明单位”、洛阳师范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心理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

    一年来,学院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十九大讲话精神为动力,以增强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主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职能,扎实服务教职工,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弘扬优良师德师风、维护教职工切身权益、建设平安和谐校园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探索和实践,为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间,涌现出大批优秀女教工级教师团队,她们履行职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取得了不凡成绩。

    我院女教职工团体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开拓,工作能力突出,在推动学院发展和参与建设过程中贡献突出,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教工典型。其中,《中国产经新闻》聚焦版以《马遥的“教学梦”》为题,专题报道我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马遥老师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事迹;学院旅游管理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开创了“党建+旅游+扶贫”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新模式;青年教师骨干王静可获得学校“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青年骨干教师殷华华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并连续两次参加我校师德演讲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青年骨干教师李佳获得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和“十佳辅导员”称号;王丽老师被授予学校2017年“十佳教师”称号等,诸如此类的先进青年女教工楷模比比皆是,学院呈现出一派“学楷模、学典范”,向优秀教工致敬学习的好气象。

    荣获“女职工先进集体”称号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院女教工工作成绩的肯定,极大的鼓舞了学院工会工作发展的士气,并为全面推进国土与旅游学院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国土与旅游学院在这股中坚力量的不懈奋斗下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文、刘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