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2021毕业生明晰当前就业形势,做好职业规划,促进优质就业,115日下午,我院A1-124举行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党委书记刘振中参加。


   会议开始,刘书记就当前的社会大形势分析了目前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形势,并根据同学们的专业及其就业前景进行了具体介绍。接着,刘书记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第一,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第二,明确目标,主动出击。第三,认清形势,优质就业。在当前就业形势下,这三点要求是极为必要的,是促进同学们高效就业的有力举措。在接下来的提问讨论时间,刘书记对同学们在面临就业时的迷茫和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疏导和解答。会议最后,刘书记向同学们分享了过去几年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在招聘会上旗开得胜,展现洛师学子风采。


  本次就业座谈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就业择业的自信心,缓解毕业就业压力,促进心态调整,为同学们从容的迈向社会的大舞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