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进行专业引导教育

    为帮助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新生了解酒店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和规划,我院邀请了中国金钥匙河南地区副秘书长、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饭店前厅部经理刘晶晶女士来校为酒店管理专业新生讲授专业引导课。

刘经理首先以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饭店为例介绍了星级酒店的组织结构设计,并展示了往届学生在钼都利豪国际酒店见习的风采。接着,刘经理从酒店设施、酒店产品以及酒店服务等方面介绍了酒店星级评定的具体标准。然后,刘经理分享了国际金钥匙组织和中国金钥匙服务典型案例。最后,刘经理针对酒店管理专业大学生的学习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进行有效指导,她建议既要解酒店业发展趋势,也要了解自己,有方向有目的地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酒店人。

通过本次专业引导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酒店管理专业和酒店行业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快速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