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在国土与旅游学院A2-201会议室,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专业教师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会,暨涵养高尚师德和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又荣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学院党委书记刘振中、学院院长程金龙。

    会议伊始,刘振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这次大会是在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刘振中强调,我们一定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坚定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践行“十大战略”,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要从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专业特色塑造与申硕攻坚任务、勇于担当勇于作为等维度,抓好党建引领,瞄准一流、打造特色、重在执行、凝成合力,推动学院新发展。

程金龙指出,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河南所取得的成就,也以跨越30年的战略眼光勾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总遵循、总指导。我们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从“初心、使命、担当”三个关键词出发,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更为推动河南发展贡献力量。

郭又荣表示,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履职奉献,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

系主任曹威威发言,我们要结合会议精神,坚守岗位,牢记使命,做好本质工作,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同心同力同向,劲往一处使,为院系的发展奋勇争先。党员和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站好三尺讲台,变压力为动力,迎接困难和挑战,努力备好每一节课,讲好每一节课,还要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一如既往勇敢前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将会议精神切实融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更好地做到铸魂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李修志、郭又荣  /马荥、王博  审核/刘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