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圆满结束

    根据校教发《关于开展第二届“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初赛的通知》([2019] 1号)要求,学院经过积极认真筹备,6月3日下午14:00在A2-104教室举行了国土与旅游学院第二届“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特邀请学校督导组龚熙文老师担任比赛专家评委,担任专家评委的还有学院督导组组长、四位系主任以及学校首届校长杯大赛“河洛教学标兵”获得者郭又荣老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教学观摩并担任大众评委。50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担任学生评委。

本届课堂教学大赛参赛老师共十位,都是经过系内初赛且认真遴选推荐。参赛教师的参赛课程分别有《西餐服务技能实训》、《旅游心理学》、《人文地理学》、《旅游消费者行为》等。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参赛教师热情高涨,认真思考“什么样的课才是‘金课’”“怎样完美地实现教学设计和教学组织”“如何体现不同学科专业的课程特色”等问题,合理整合课程教学资源,巧妙融入“学生中心”“课程育人”等教学理念。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王瑞娟和王丽丽老师荣获一等奖,马荥、王晓敏、殷华华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孙茜、王琳丽、文青、方明和徐丹老师荣获三等奖。比赛的最后,龚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引导教师倾心教学、潜心教学、研究教学,鼓励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不断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的水平。

本次教学比赛的前五名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下半年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杯”复赛,预祝各位参赛教师取得优异成绩!

74e5152fa4c7c1e7782e25e306bdea9

学校督导组龚熙文老师现场点评

                 

马荥老师《葡萄酒的品鉴》课程教学展示

                               文、图/刘璐   审核/仝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