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建设方案论证会

为完善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制定更为科学合理可行的建设方案,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121日上午,我院在A2-201会议室对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系主任、副系主任、支部书记,以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论证会上,教学副院长秦艳培介绍了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的基本情况。颜文华副教授从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年度建设目标、建设过程中拟采取的措施、经费预算以及预期成果等逐项进行了汇报。程金龙院长希望各位领导和老师对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进行精审细阅、批评质疑、把脉诊断,为建设方案的修正完善、科学实施、达标见效言献策。参会老师认真审阅建设方案,就一流专业建设的顶层设计、建设内容和措施、管理和运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如何明晰建设思路、抓住建设关键点、聚焦一流、彰显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完善我院国家级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学会继续夯实基础、改善条件,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