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05-07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文/杨琦,图/晁宸宸 点击:

5月5日下午,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答辩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由学院统筹、各个答辩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为推动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答辩工作开始前,我院举行了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吴胜锋强调:“各个答辩小组严把论文质量关,指导教师负主责,全面提升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

下午14点,学院各个答辩小组陆续开展线下(部分线上)答辩工作,各个答辩小组组长宣布答辩开始,依次介绍答辩老师。答辩现场气氛即紧张又活跃。同学们分别从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创新点和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陈述。

陈述结束之后,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论文内容提出点评,为同学们进一步修改及完善论文提出指导意见,同学们感觉收获颇丰。

毕业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学习情况的重要体现。我院将在本次论文答辩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水平。

文/杨琦

图/晁宸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