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国培计划(2020)洛阳师院送教下乡初中政治培训项目(汝阳县)顺利开班

时间:2020-10-24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接了“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贫困地区“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的培训任务。该培训项目在汝阳县进行,从2020年10月23日开始进行,为期八天,后期将根据学员学习状况不定期举办。

10月23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洛阳师院送教下乡初中政治培训项目(汝阳县)”开班典礼在汝阳县报告厅准时开始。开班典礼上,主要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此次送教下乡初中道德与法治培训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并表示有信心把这次培训做好。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长华、党委书记朱胜利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