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赴孟津县常袋镇初级中学进行考察并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0-12-22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的知识水平与实践能力,培养更多师范类人才,保障实习生的实习条件,2020年12月18日我院副院长李发亮、原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兼任实习工作负责老师王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王现伟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实习工作负责老师王向华前往孟津县常袋镇初级中学进行考察并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常袋初中校长李晓强、副校长付晓宵以及学校其他负责人接待了我院相关领导老师。首先,李晓强带领我院人员参观了文化长廊、宿舍、食堂等地方,让我院对学生实习环境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在随后的会议中,此学校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人员介绍、日常生活费用、实习生由谁带领等问题,让我院领导老师更好地了解到学校的实习条件。

李发亮表示,我院思政专业学生在学校主要以理论讲授为主,所以我们十分重视这个实习的机会,希望能在满足签约挂牌要求的同时,能更好地加强两所学校的合作交流,切实提高思政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王建设也提出,学校实习负责主体转移,学院的自主决定权增强,同时更需要加强双方主管老师的沟通交流问题。王现伟也着重强调实习生的安全生活保障能够得到进一步重视。会议最后,王向华对双方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成功对接实习学生人数。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实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也有利于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营造更好的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