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带队赴义马参加实习见面会

时间:2021-03-16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5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李发亮、思政系主任王现伟、教师王向华带领的实习组参加了义马市教育体育局举办的义马实习见面会,深度探索两地在思政课教育教学领域合作。义马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彬、局党组成员以及市高中校长刘建峰等出席会议。

张彬代首先表义马市教育局对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学生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李发亮表示,义马教育局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下一步,将会在教法研讨、课题研究、教师实践基地等方面深度合作,切实提高思政学生专业实践能力,营造共建共享的教育教学氛围。

王现伟和王向华表示,义马实习对于大家今后的成长将是一份难能可贵的经验和财富,希望实习生们学有所成,珍惜本次实习机会,遵章守纪,虚心学习教学技能,积累实践经验,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