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04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4日上午,学院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院长郭长华、分管教学副院长李发亮、教务相关负责人员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郭长华院长通报了暑假期间学院在课程建设、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取得的成就和全体教职工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并明确了学院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强调面对当前疫情新形势,要迅速调整状态,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去,全力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李发亮副院长详细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学校上好2021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和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生课程安排工作的通知》《2021年秋季学期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实施方案》等文件,并根据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的相关要求及指示精神,对新学期上好“开学思政第一课”、线上教学准备、教学督导检查、新进教师培训、教学名师及骨干教师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同时,强调各基层教学组织要积极组织教研活动,开展集体备课,全体教师要合理安排,做好开学线上教学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规范、高质量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