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刘振中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引导,开展党性党纪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3月28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刘振中以“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 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刘振中指出,党的自我革命来源于党的性质宗旨,熔铸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拓展于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具有宏阔而深刻的内涵。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有效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全院党员教师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学院发展和党的建设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保持清醒,时刻以党章党规、教师行为规范的严格要求约束自我行为,提升政治魄力。要勇于担当,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扛牢政治责任,勇担当善作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段琳琼 图/段琳琼 审核/刘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