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宣讲教育工作会议

    1214日下午,我院在A2-201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宣讲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振中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振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制度,强调了教育部规定的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红线”,从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教师队伍政治建设,强化系统设计、协同推进教育引导,坚持德法并举、落实落细长效机制,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师德教育落地见效四个方面,对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落地见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完善大先生大教师的培养和格局,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人才队伍。

    文 图/段琳琼 审核/刘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