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喜报:我院刘徐益老师获评“爱思唯尔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
来源: 文/杨旭兵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6:24

 

3月28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正式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本次公布的“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洛阳师范学院获评1人,我院刘徐益老师获评“爱思唯尔2022中国理论经济学高被引学者”。

刘徐益老师在能源与环境经济学、区域经济学领域发表SCI、SSCI、EI高质量论文共计13篇(其中一区4篇,最高影响因子超11),总被引次数超1400次,单篇最高超400次,其中2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领先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最终得到5216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其中理论经济学学科获评112人。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郝继伟老师《中国古代仓储制度史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