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商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内部申报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3:50

 

为促进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顺利申报,20221018日下午,商学院于A5-4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内部申报经验交流会”。商学院院长张成玉、副院长余江波及学院老师代表参加经验交流会

会议伊始,张成玉院长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参会的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紧接着,老师们就根据研究方向、在申课题和以往申报课题的经验展开深入交流。张院长建议各位老师在申报项目的时候要多向专家们交流学习,申报方向尽可能的与国家大政方针契合,能够为解决国家难题建言献策。参会老师高贵现、刘婷、李进芳就本次项目申报分享自己的见解。最后,张成玉院长鼓励在座的各位老师在课堂教学之余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积极地投身项目科研,强化团队交流协作,切实提升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争取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上斩获佳绩。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学术研究的高水平项目,本次交流分享会有助于带动学院教职工积极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助力学院学术科研建设。

 

上一条:商学院顺利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线上研讨会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邵永同教授为我院老师分享商科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