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院师生前往卓众众创空间有限公司“青创U家”实地调研学习
    来源: 文/余江波 冯林爽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7:32

     

    3月28日,我院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同学在余江波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洛阳市涧西区卓众众创空间(河南)有限公司“青创U家”开展实地调研和交流学习。王烁和张凯两位专业老师随行参加本次企业调研活动。

    “青创U家”由中弘中央广场社区联合卓众众创空间发起,在社区内提供青创空间,以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为重点,着力打造洛阳青年创新创业新载体,全面激活洛阳青年创新要素和创业活力。在此次实地调研过程中,卓众众创空间(河南)有限公司负责人许小景介绍该企业的创业理念、主要业务,并分享企业在商务、社交、学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许总带领同学们参观直播间,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该企业的工作内容,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创新创业。企业参观完毕,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涧西区社区文化空间,了解基层社区建设新动态。

    通过本次双创实践活动,同学们对青创U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激励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中去。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刘徐益老师获评“爱思唯尔2022中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