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喜报:我院刘徐益老师获评“爱思唯尔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
    来源: 文/科研处 杨旭兵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6:24

     

    3月28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正式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我院教师刘徐益博士入选。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入选该榜单,标志着我校教师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显著提升。

    近年来,刘徐益博士在能源与环境经济学、区域经济学领域发表SCI、SSCI、EI高质量学术论文13篇(其中一区4篇,最高影响因子超11),总被引次数超1400次,单篇最高超400次,其中2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是本次榜单中经济学领域河南省高校唯一入选教师。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自2015年首发以来,以全球领先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共有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5216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上榜,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系统性地展示了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以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突破创新,为进一步梳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


     

    上一条:我院师生前往卓众众创空间有限公司“青创U家”实...   下一条:校团委乔亮亮老师为我院团学骨干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