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暨分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文/杨旭兵 常蕊羽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0:46

     

     3月16日下午,商学院在A5-514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立栋主持,院长张成玉,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瑞萍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张成玉同志以《与时俱进 锐意进取 科学规划 扎实推进 为打造特色鲜明高质量发展的商学院努力奋斗》为题做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明显,师资队伍结构日趋优化,教育教学工作成果丰硕,学科科研建设实现新发展,服务地方发展能力显著增强,今后的奋斗目标必须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大局,着力抓好科研和学科建设,强化专业特色,注重内涵发展,团结全体师生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张瑞萍同志以《服务大局 主动作为 助推发展 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奉献力量》为题做工会工作报告。她表示,五年来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校园等工作中进行了有益探索,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认识到不足之处,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从实处解决问题,更好地服务全院教职工。

    全体教职工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按照《洛阳师范学院分工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王红权、王晓(女)、张瑞萍(女)、胡慧玲(女)、候晓红(女)五位同志当选为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会后,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召开四届一次会议,张瑞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上一条:商学院院长张成玉为22级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商学院第十七届简历制作大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