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来源: 文/杨旭兵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6:20

     

    3月16日下午,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在商学院A5-5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吴瑶,副部长吕鹏、李晓辉、崔家田,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孙瑞丽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晓辉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民族宗教双防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文明校园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征兵工作等进行了通报与安排。会上,结合当前学校“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行动”重点任务,孙瑞丽就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民族宗教双防工作做出工作部署。商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7个学院就学生管理工作做分享交流;学生处三位副部长就分管的主要业务做工作统筹与部署。

    学生处部长吴瑶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纠错思维。善于借助新媒体平台,发现问题,见微知著,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二是因时而新,创新求变。走进学生、贴近学生,根据新时期大学生特点,创新后疫情时代的工作方法、工作举措。三是把握重点,“抓”大“善”小。围绕学校“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行动”重点任务,进行工作部署。四是提升工作敏感性,提前谋划、布局。建立健全可能发生校园危机的应急预案,以便在出现危机时即时启动预案,化危为机。

    上一条:商学院第十七届简历制作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