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上海灿耀天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来源: 就业助理团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8:02

 

10月22日下午,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上海灿耀天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于A5-209顺利举办,商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上海灿耀天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在宣讲会上,主讲人为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经营理念、主营业务以及发展前景,强调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同时对本次招聘要求与流程作了简要说明。在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进行提问,主讲人耐心地为同学们指点迷津,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招聘岗位的了解。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今后,我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挖掘岗位资源,为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协同参与就业创业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启梦大讲堂】——优秀毕业生专题分享会   下一条: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