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启梦大讲堂】——优秀毕业生专题分享会
来源: 就业助理团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8:05

 

10月22日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优秀毕业生专题分享会”在A5-109教室举行。本次分享会由张显老师主持,我院优秀毕业生交通银行洛阳分行大客户一部公司客户经理崔杰和自由摄影师刘浩燕担任主讲人,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伊始,崔杰分享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接着,他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努力学习的意义,并根据自身银行工作经验,从网申、笔试、面试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备考银行的技巧。最后,他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奋发拼搏,成就更好的自己。随后,自由摄影师刘浩燕围绕应届生身份重要性、大学到职场的转变、裸辞转行摄影师的经历等内容做了经验介绍和交流,她寄语同学们找准方向、把握当下、努力学习、坚持付出,努力做一个勤学善思、全面发展、正直善良的人。讲座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在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青春正好,未来可期,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聆听优秀学长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让同学们在追梦的路上,得到了更多的方法与动力。前浪翻滚,后浪不息。相信同学们会与优秀者同行,与杰出者为伴,奔跑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征途上,谱写自己的精彩传奇!


上一条:上海链家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上海灿耀天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