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来源: 文/就业助理团 时间:2023年10月20日 20:40

 

10月18日下午,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2024校园招聘宣讲会于学校G4-102教室顺利举行,各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中原银行成立于2014年12月23日,是分支机构网点覆盖全省的省级法人银行,本次洛阳分行面向我校主要招聘银行柜员、客户经理等职位。主讲人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薪酬福利以及人员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同学们进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实现自己的梦想。互动环节,招聘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鼓励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在未来的岗位开拓上不断历练完善自己。

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下一阶段,我院将继续紧密围绕学生就业需求,全员参与就业市场开拓,持续深挖优质就业资源,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张瑞萍  王红权

 

上一条:上海灿耀天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