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商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办
来源: 文/就业助理团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47

 

为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我院青年学子创业热情,展现青年学子创新创业风采,6月1日下午,商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A5-208顺利举行。大赛特邀招生就业处陈莉老师,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商学院就业办王红权主持比赛。

大赛伊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勇致辞。他表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广大青年追逐创新创业的梦想盛会、展示非凡才华的重要舞台。他希望商学院的广大学子,在竞赛过程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创新创业道路上能够尽展才华,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华章。

本次比赛共分为项目PPT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14支参赛团队依次上台展示。路演环节,选手们通过PPT介绍项目背景、项目概述、市场分析以及发展战略等内容,现场还有创业产品展示,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的卓越风采。答辩环节,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灵活应对,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敢闯会创”的进取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五项,优秀奖六项。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今后,我院将持续强化创新创业教育,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增强学生“敢闯会创”素质能力,不断培养富有创新性的人才,持续提升项目质量、挖掘项目潜力、提高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上一条: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师生前往林安(洛阳)国际商贸物流城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