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商学院师生前往林安(洛阳)国际商贸物流城调研学习
来源: 文 图/张乔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5:29

 

5月25日,我院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同学前往林安(洛阳)国际商贸物流城开展实地调研和交流学习。此次调研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萍带队,辅导员老师王红权随行参加本次企业实地探访活动。

初入林安(洛阳)国际商贸物流城,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院师生集体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大体了解了公司发展状况、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近距离的感受了智能化、机器化给企业带来的变化。随后,林安(洛阳)国际商贸城杨总携我院师生一行参观工业园区,向我院师生举例介绍了有关工商管理以及物流方面的问题,并就我院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杨总表示,林安未来的发展愿景是美好的,期待各位青年人才为林安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也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林安,与林安人共同绘制企业发展的新蓝图。本次参观走访,同学们保持着高昂的求知热情,认真倾听、仔细观察、积极提问,现场气氛轻松和谐。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形势,切身体验企业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更好地感受企业文化带来的丰硕成果。同学们均表示收获很大,这也给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相当实用的专业性知识。

上一条:商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