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生命护航在身边,急救知识伴我行——商学院红十字学生社团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活动
来源: 文、图/刘华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9:14

 

为加强大学生的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学生自救互救能力,3月7日下午,商学院红十字学生社团于问礼书院一号院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刘曙光通过理论知识讲授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法向同学们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强调急救技巧在关键时候发挥的重要效能。社团工作人员以生活中常见的突发紧急情况作为切入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现场同学们讲解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心脏复苏等急救知识和技能,并利用道具进行现场示范教学。同学们都积极地进行现场实操,指导老师和红十字学生社团的工作人员细心地指导和纠正大家的动作。活动现场学习氛围强烈,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基本的急救常识,更帮助大家学习掌握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开展自救互救方法。商学院红十字学生社团始终坚持服务导向,积极发挥着社团职能,深入学生群体多次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普及活动,以行动实践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商学院红十字学生社...   下一条:商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力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