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商学院“未来CEO班”组织召开就业和考研专题交流会
来源: 文/商学院CEO班 时间:2024年01月03日 13:49

 

作为即将进入大三下学期的学子们,即将走向又一个重要的人生选择岔路口,为了帮助同学们认清自己、打破信息闭塞做出正确的选择,1月2日,商学院未来CEO班召开了就业与考研讨论会。王烁老师作为主讲人,全班同学参会并讨论。

王烁从基层项目、研究生考试、就业和创业帮扶以及毕业生常见问题这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在培训会上提到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三支一扶、特岗教师、选调生计划和大学生应征入伍这些基层项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这不仅能对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而且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特殊的体验,能从中学到很多。紧接着提到了报考公务员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无论是考哪个地区的公务员都要从现在开始时刻关注新闻报道、国家形势,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

就考研问题,王烁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作为商学院学生适合选择的一系列考研专业和考试内容,并提醒大家有的时候选择大于努力,要合理评估自身能力,选择合适的院校和专业,以百分百的努力打好“持久战”。

 

 

 

上一条:奋楫笃行,履践致远丨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   下一条:凝心聚力,潜心育人丨商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