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奋楫笃行,履践致远丨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文、图/刘华 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0:5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准确地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扎实落实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加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向心力、服务力,1月3日,商学院在A5-109教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我院辅导员老师杨旭兵、王红权出席并指导本次学生会评议工作,商学院学生会成员进行述职报告。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述职人员围绕思想政治学习、组织队伍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建设以及未来工作开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内容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全面总结本学期在学生组织建设、校园文体活动、服务同学成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梳理了目前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与短板,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及改进措施,充分展现出学生组织的活力和创造力。各部门述职完毕后,我院团委负责老师杨旭兵进行总结发言。他在对学生干部进行肯定与表扬的基础上指出,要始终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增强服务广大同学的思想意识,切实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工作思路,以担当实干的作风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不断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述职评议,“述”的不只是业绩,“评”的不只是成效,更多的还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永远奋斗的状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学生组织将秉持服务同学的宗旨,积极落实部门职责,推进学生组织改革创新,真正做到用心服务、行动引领,努力开创我院学生组织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以挑战之名,逐青春之梦——商学院组织开展2024...   下一条:商学院“未来CEO班”组织召开就业和考研专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