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商学院“未来CEO班”组织开展挑战杯赛事指导会
来源: 文/商学院CEO班 时间:2023年12月26日 13:38

 

为帮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挑战杯赛事规则,提升大家参赛的积极性,把握明晰项目方向的项目质量,12月25日,商学院“未来CEO班”于A5-303教室开展挑战杯赛事指导讲座。CEO班负责老师王烁老师担任主讲人为班级同学做挑战杯赛事科普与指导。

会上,王烁老师首先提到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参加了比赛就要尽早积极着手准备,不断改善推进,最终做到尽善尽美。紧接着,他详细地介绍了挑战杯的意义,并从选题分类和评审标准两方面进行分析,向大家说明该如何利用自身现有资源选题以及项目推进的着重点。在总结中,王烁老师表示,挑战杯参赛项目的发展前景在评审中占比高达50%,所以一定要有合理的商业模式、营销策略,从而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前景乐观。同时,还要结合社会实践,履行社会责任,对解决社会问题,助力形成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凝心聚力,潜心育人丨商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辅...   下一条:倾听心声,助力成长丨我院学工队伍组织召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