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商学院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08:56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月23日至2月26日我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和五个学生党支部先后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强调了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背景、主题、要求和意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支部书记带头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来、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党内严格政治生活的锻炼,受到了一次理想信念和党的优良传统的深刻教育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升、工作作风上有了新改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真正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学院、学校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立德树人建新功 强国复兴竞出彩”商学院主题微...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