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立德树人建新功 强国复兴竞出彩”商学院主题微党课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文/尚梦含 图/张平 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7:58

 

为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3月2日上午,我院在A5-108举行以“立德树人建新功 强国复兴竞出彩”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党委组织员贺然主持,特邀校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朱丹、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庆辉、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商学院党委书记陈立栋、院长张成玉莅临现场指导。

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者慷慨激昂、感情充沛,倾情讲述着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的敬业、拼搏、奋进故事,以小见大,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敬业奉献,为人师表”和新时代青年“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价值追求。经过激烈角逐,《花开一路,香飘万里》荣获一等奖、《平凡人英雄事》《讲述数字中国故事,心中有“数”点亮美好未来》荣获二等奖、《大山里的一盏灯》《赓续精神血脉,筑牢青春信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共党初心历久弥坚》荣获三等奖。

校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朱丹为本次微党课竞赛做点评,她以“最感人、最欣慰、最相信”三个名词对参赛师生的表现做出肯定和赞扬,并表示“我们要讲好中国故事,做身边人的发声者,也要从小处着手,找准结合点,努力讲好洛师故事。”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