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第二学位招生简章

商学院辅修学位招生开始啦!

河南省学位办2010年9月批准洛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开设工商管理专业辅修学位,2014年6月批准会计学专业辅修学位,毕业后发放国家统一认定的辅修学士学位证书。

一、工商管理专业辅修学位简介

工商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工商企业管理能力,能在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管理及相关工作的复合型人才。课程设置:管理学、西方经济学、市场营销学、会计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统计学原理、企业战略管理、物流管理、公共关系与礼仪、电子商务、服务营销、商务谈判、企业文化、国贸理论与实务、营销策划、专业论文写作等。

二、会计学专业辅修学位简介

会计学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从事会计及其他管理工作和终身学习的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税务等复合型人才。课程设置:会计学原理、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经济法、税法、中级财务会计、管理学、西方经济学、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VBSE综合实训、专业论文写作等。

三、师资力量

商学院辅修学位专业的师资队伍由素质高、能力强、教学效果好的教师组成,任课教师全部拥有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会计学专业有教授3人,副教授5人,博士8人,高级会计师1人,注册会计师5人,全国会计领军人才1名,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1名。工商管理专业有教授5人,副教授7人,博士7人,河南省首批青年企业家成长导师1名,省青年骨干教师4人,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1名。

四、招生招生对象

我校本科一年级学生仅限本科2022级)均可申请报名。学制:2年。学位:修完规定学分,发放国家统一认定的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学费:每学年2000元,总学费6000元,每年9月份由财务处统一划扣。  

五、上课时间:每学期开学第二周周末开始上课,周六、日上课,不影响主修专业的学习和考试。

咨询和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每年9月份之前(只有一次机会!!!)

①线下:商学院双学位办公室(A5-110)

②线上:固定电话:0379~68618404

联系电话:张老师18838123825(微信同号)

Qq群:618058334 详情请加入QQ群具体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