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社会科学版>>投稿指南
投稿指南
     
 

《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投稿指南

本刊热诚欢迎校内外作者惠赐佳作,并敬请来稿者注意以下事项:

1. 有关论文的摘要、参考文献、注释等项的书写格式,务请严格参照本刊近期版式;并将题目、作者名、单位、所在地、文章摘要、关键词译成英文。

2. 凡属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基金项目的成果,请注明项目名称和编号。在同等情况下,此类论文优先予以考虑。

3. 凡向本刊投送的稿件,请投至wkxb@lynu.edu.cn。

并请将邮件主题和电子档文稿名改为:作者姓名+专业+论文题目,如:张三+经济+经济增长对收入分配的影响研究。

请勿一稿多投。文稿自收到之日起1个月内本刊编辑部发出是否录用通知,若超过期限,请及时向编辑部查询,对不适宜刊登的稿件编辑部不再另行通知和退稿。

4. 在文末提供作者基本情况,内容包括:性别、出生年份、学位、工作单位、职称、邮政编码、通讯地址、电话号码、电子信箱地址。

5. 文稿一经刊出,我刊将寄送当期刊物。

6.本刊已入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并加入《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维普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和《台湾华艺数据库》。《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的版权归《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所有,本刊有权向有关文摘性期刊、综合电子读物或有关数据库、期刊网提供所刊发的全部文章信息。

 
 

 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话:(社科)0379-68618169;(自科) 0379-68618170;(办公室)0379-6861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