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思政课教师在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征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7-12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征文结果公布,通过各高校精心组织、个人积极上报,经过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60篇,优秀组织奖15个。

我院思政课教师郭长华《疫情防控视域下专业课课程思政的路径探析》、徐宁《系统建构视阈下课程思政的角色定位与职能发挥》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一等奖;我院思政课教师王向华《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合问题及路径》、张体《中共一大与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张晓娜《习近平关于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重要论述的基本内容》、黄嫚嫚《制度自信教育贯穿高校思政课教学全过程的理论内涵》、窦颖《新冠疫情防控视域下高校课程思政的方法》、李宁《师范专业课程思政融合与实践路径探讨--以〈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教学为例》荣获二等奖;我院思政课教师杨正群《高校思政微课应用研究》、段燕峰《新时代开展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路径选择》荣获三等奖。此外,我校也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河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与创新,《河南教育》(高等教育)、河南教育宣传网依托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建设宣传中心,于1 月 10 日至 6 月 10 日联合组织开展了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征文评选活动。我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精心组织思政课教师高质量撰写论文,积极上报,最终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我院思政课改革发展的质量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