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2-02-25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文/李育颖 点击:

2月24日上午,我院在A3-114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郭长华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对新学期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要结合学校师范认证工作,做好相关工作;教师们要做好科研,积极进行理论研究,多读书,多积累,多钻研,以科研服务教学。党委书记朱胜利就疫情防控、申硕攻坚对老师们提出要求,并强调教师们要响应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工作,在新学期要继续讲好思政课,提高课堂的抬头率。副院长吴胜峰对科研和研究生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李发亮向教师们详细传达了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朱玉晓通报了学生工作和工会事宜。

开学在即,会议先行,此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明确了学院近期工作安排,为新学期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