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2020年龙门园区党员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20-09-14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地方院校服务社会的职能,提升龙门园区基层党员及干部的工作水平,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了龙门园区党员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工作。培训时间为9月8日-9月11日。

此次培训以理论教学为主。主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作理论辅导,同时也邀请了洛阳理工学院保卫处处长张克胜作专题报告。专家们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城镇化发展过程中,基层党员如何化解矛盾纠纷,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工作效率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等主题开展,培训内容以增强党性修养做好基层干部为中心,为切实增强党务本领,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良好的理论指导和现实指引。

在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中,共有40余名来自龙门石窟街道基层党员及干部参加。整个培训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内容翔实、形式多样,受到龙门园区机关党委的高度肯定。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也纷纷表示他们不仅从理论上增强对基层工作的认识,也从精神上增强了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