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的要求,416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A2-2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振中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系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河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改英的动员部署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的要求,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出实效、见成效。

    刘振中就高质量开展我院党纪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首先要端正态度,提高政治自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认识到位、把握到位、理解到位。二要注重学习方法,有序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既要注重内容的全面性,又要注重方法的灵活性。在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过程中,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断提高党纪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党纪学习教育要落实到行动上,融入到工作中,体现在发展上,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文、图/谷智阳 审核/刘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