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设计大赛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院于4月8日至15日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并组织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等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校园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会进一步学习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风险意识,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可能会危害到国家安全的行为,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校园氛围,切实地让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走到学生身边,走进学生心里。

    1E876

                                      文/高文文 图/姬秋雁 审核/谷智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