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长程金龙为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作专题党课


    为深化党建与业务结合深度,以思政引领学科发展,4月11日下午,我院院长程金龙在A2-405为旅游管理系全体党员作“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当优秀教师”专题党课。

    程金龙从教育家精神的提出、弘扬、释义及如何争做优秀教师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信出席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提出的教育家精神的六个维度内容。支部党员围绕领学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研讨交流。王博老师代表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心有大我、言为士则、启智润心、勤学笃行、乐教爱生、胸怀天下等六方面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专题党课和交流,全体党员教工深入认识了教育家精神内涵,坚定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决心,有效实现了把教学科研等业务学习研讨与理论武装有机结合、把基层教学组织平时活动和党建活动有机结合的目的,强化了党员教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提升了基层党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实现了在弘扬高尚师德师风中成风化人目标。

      

     

     

    文、图/马荥、曹晓丹、王博 审核/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