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

    411日下午,我院在A2-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振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振中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改英来我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责任分解的通知要求。要求全院教师按照郭书记的要求,抢抓发展机遇,高水平推进学院发展,强化内涵提升,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

    院长程金龙对学院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建设,高水平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协同化发展,高起点探索问题导向型多学科协同有组织科研新机制。特别是在硕士学位授权点上加力度,在专业建设上增强度,在人才培养上出效度。

    刘振中强调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增强党的组织力,在思想引领、弘扬正气、凝心聚力、于事创业上下功夫。他指出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合力,弘扬正气,不断强化党员角色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及时跟进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和学校制度文件精神要求,切实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增强实效。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持续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加快推进“院办校”改革,凝心聚力。要加强导师建设,强化育人功能。集全院智慧和资源优势,整合育人合力,切实提高育人实效。真正做到党建业务目标融合、能力融合、工作融合、活动融合,党建业务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考核,把党建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谷智阳 审核/刘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