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4年411日下午,我院在A2-2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动员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学院全体领导、各教学系主任和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王洪瑞主持。

    院长程金龙首先对学校相关政策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各教研室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思路,不断加强课程、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提升教学水平和迎接审核评估筑牢基础。

     

    王洪瑞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行了警示和强调,指出审核评估是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查,是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和途径,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紧追快赶。他对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任务重点进行了分析解读,对教师档案、教学材料、氛围营造等进行了部署。最后,各系部主任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工作表态。

    审核评估的目的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此次会议为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营造迎评氛围,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王洪瑞、刘璐 图/刘璐 审核/刘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