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3月14日下午,我院在A2-201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振中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振中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安排,明确了下一步学院创建工作的思路和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重视,凝聚合力,对标对表学校划分的测评体系,再次认真梳理细化创建目标任务;二要鼓足干劲,弘扬发展正气,传递奋斗精神将创建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要切实增强实效,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个人事业的蒸蒸日上以及个人幸福指数的逐步提升,使学院师生在参与中受教育,在实践中提高文明素质,在共建中实现共享,切实实现学院快速发展。

    刘振中就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凝聚力量,顺应发展的主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筑牢思想防线;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从教,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改进工作作风,聚焦师德师风、能力提升,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本次会议使全院教职工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有助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推动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谷智阳 图/田卡吨 审核/刘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