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2月27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详细了解学生到校后的生活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并为困难学生送上返校暖心大礼包。

    党委书记刘振中亲切询问同学们返校后在学习、生活上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寒假生活情况和职业生涯规划,嘱咐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反映,并表示学院将始终把同学们的发展需求放在第一位,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保障。院长程金龙勉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珍惜大学宝贵时光,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在不断实践中增强本领,科学规划个人的专业学习和课业生活。

    207F2

    此次走访慰问宿舍,增进师生感情,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服务育人氛围,增强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今后地理与旅游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学生到校后的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文/谷智阳 图/谷智阳 审核/刘振中